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旅行車、Skyactiv-X 引擎初亮相!馬自達預告日內瓦車展重點

2018/02/07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歐洲汽車市場相當重要的瑞士日內瓦車展,即將在 3 月初開幕。Mazda 汽車日前也率先預告,除了會發表小改款 Mazda6 旅行車外,眾所矚目的 Skyactiv-X 新世代引擎也將同步亮相。隨著各車廠逐漸走向全渦輪或 Hybrid 動力發展,Mazda 仍繼續精進自然進氣引擎,讓每滴燃油都能發揮到極致。

旅行車版本的小改歐規 Mazda 6 將在日內瓦車展首發,同時新世代 Skyactiv-X 引擎也將公開亮相。

去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Mazda 汽車針對現行第三代 Mazda 6 再進行內裝、外觀修改,不僅車頭更具跑格,內裝質感與隔音也提升許多。動力新增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50 匹的輸出表現。即將在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除了是尚未曝光的 Mazda 6 旅行車,歐規動力配置也是另個觀察重點。

預計在明年正式登場,並搭載於全新第四代 Mazda 3 的 Skyactiv-X 新世代引擎,繼先前原廠不斷透露相關發展訊息後,終於在日內瓦車展上可以看到實際的相關技術展示。Mazda 汽車提到,Skyactiv-X 是第一款採用壓縮點火的汽油引擎,獨特的 SPCCI 均質壓燃點火技術,將能帶來更優異的燃油經濟表現。

Skyactiv-X 引擎擁有獨特的 SPCCI 均質壓燃點火技術,不僅是汽油引擎首見,同時也能帶來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Mazda 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除了首發歐規 Mazda 6 旅行車,及展示 Skyactiv-X 新世代引擎外,曾被票選為年度最美概念車的 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 也將同步現身歐洲。這輛在去年 11 月東京車展發表的概念車,修長的車頭與跑格鮮明的線條設計,提前預覽 Mazda 新世代中大型房車的未來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