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全球零時差!BMW X2 台灣售價公佈

2018/02/07 2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早在去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時,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就將剛亮相沒多久的 X2 導入台灣,但只提供 VIP 與特定客戶賞車。直到今年初的美國底特律車展才正式全球首發,但台灣早已經著手導入相關作業,且在日前也先在台北 101 快閃曝光,現在則公佈台灣市場售價,並提供兩車型可選。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全球市場同步,在台發表嶄新都會跨界休旅 X2,並開出 205 萬台幣、215 萬台幣的建議售價。

針對台灣市場用車需求,汎德公司率先導入 X2 sDrive20i 及 X2 sDrive20i M Sport X 兩種前驅車型,售價分別為 205 萬台幣、215 萬台幣起。動力來自 BMW TwinPower Turbo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92 匹最大馬力和 28.5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BMW X2 sDrive20i 及 X2 sDrive20i M Sport X 皆為前驅車型,並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92 匹最大馬力及 28.5 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運動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在 7.7 秒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

雖說 X2 是從 X1 相同底盤平台衍生,但外觀設計卻截然不同。訴求個性與強烈跑格的 X2,外型並沒有高底盤休旅常見的方正感,延續 BMW X 休旅雙位數車型的斜頂線條,營造蓄勢待發的運動氣息。同時 X2 在 D 柱上更有 BMW 的廠徽烙印設計,不僅向過往 BMW 雙門車款致敬,也成為 X2 專屬的外觀特色。

不僅向 BMW 經典雙門跑車致敬,D 柱獨特的 BMW 廠徽也是 X2 的外觀特色之一。

X2 sDrive20i 與 X2 sDrive20i M Sport X 最大的差異,就是內裝、外觀套件的區分。M Sport X 車型擁有專屬 M Sport X 外觀空力套件並升級 19 吋 M 款輪框、跑車化懸吊系統及 M 字車側銘牌。內裝則是多了 M 款多功能方向盤、Alcantara 麂皮/Micro Hexagon 織布跑車座椅、黑色車內頂蓬與專屬飾板等。

M Sport X 外觀空力套件,提供 BMW 更狂野且運動感十足的外觀氣息。

↓↓ BMW X2 內裝與空間表現如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