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全球零時差!BMW X2 台灣售價公佈

BMW 最新的 iDrive 6.0 控制系統在 X2 上也沒有少,且兩車型皆標準配備 6.5 吋中控顯示螢幕。由於 X2 與 X1 具備相同的 2670mm 軸距,因此就算車頂略為下滑也不影響車內空間表現。後廂在滿座情況下有 470 公升容積,若將後排椅背全數打平則可增至 1335 公升,且還有靈活的 40/20/40 椅背比例傾倒設計。

BMW X2 也具備最新的 iDrive 6.0 控制系統,並標配 6.5 吋中控顯示螢幕。

BMW X2 具備 2670mm 軸距設定,後廂滿座情況下為 470 公升容積,若將後排椅背全數打平則可增至 1335 公升,並提供 40/20/40 椅背比例傾倒設計。

安全防護配備 X2 sDrive20i 與 X2 sDrive20i M Sport X 就沒有差異,皆標配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及駕駛注意力輔助等駕駛輔助系統。當然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6 具防護氣囊一定是標準配備。至於 X2 駕馭起來的表現如何,隨後試駕報導也將會提供給讀者參考。

BMW X2 媒體試駕活動也同步展開,到底駕馭感受如何?隨後也將為讀者送上試駕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