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史上最便宜賓士,外媒臆測四門房車 A-Class 車尾長這樣!

2018/02/10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Mercedes-Benz 全新的大改款 A-Class,已經在上週正式發表,而號稱不用 3 萬美元(約 90 萬元台幣),就能擁有 A-Class 四門房車,外媒除了拍到偽裝車樣貌,也繪製出可能的車尾樣貌。

由外媒繪製的 A-Class 四門房車車尾照,強調實用,有著較高的車頂及空間較大的後車廂。

時常拍到偽裝車的外媒《Motor1》,貼出 A-Class 四門房車可能會有的車尾設計,與掀背版有些許相仿,與原先 Concept A Sedan 的設計語言是相同的。儘管還有 CLA 這款四門車,但 A-Class 的車頂高度及行李箱容量,都會比以時尚為訴求的 CLA 來得寬敞一些,試圖做出區隔。 

車內則應變化不大,同樣有著 A-Class 掀背車的極富科技樣貌的內裝,像是源自現行 E-Class Coupé的渦流式圓形出風口造型,體現 Mercedes-Benz 家族 DNA。 

車內應與 A-Class 掀背相去不遠。(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動力部分,如果要以低價搶攻美國市場,那麼 1.4 升渦輪動力可望入列,最大馬力 163hp,最大扭力 250Nm。另一顆 2.0 升渦輪也會是 A-Class 四門房車的動力選型向,具備 224hp 最大馬力及 350Nm 最大扭力。

長軸版的 A-Class 四門房車也有望推出,但只會出現在中國。

【看更多】

最入門旗艦車,Lexus LS 350 動態表現

超過 16,000 輛台灣賓士車需召回,原因出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