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合所有「個性」!BMW X2 試駕後感(內有介紹影片)

2018/02/11 12:13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自去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首見後,就對 BMW X2 有著深深的印象。即便相比其它豪華車廠,BMW 算晚投入都會小型跨界市場競爭,但濃厚的品牌設計元素,仍讓 X2 在這級距中特立獨行。日前售價正式公布後,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也立即舉辦媒體試駕活動,就來看看 BMW X2 有什麼特點。

【 BMW X2 試駕相片集】

休旅車因為有方正的車體與高底盤設計,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與路面穿越機能。不過近年衍生出的斜背跑旅,則是在休旅架構下融合雙門跑車線條,使外型擁有豐富的跑格,並維持休旅使用機能。因此 BMW 將 X2 定位在 SAC(Sport Activity Coupe,運動多功能跑車)與旗下雙位數休旅 X4、X6 相同。

融合 Coupe 車頂線條的 BMW X2,總代理汎德汽車開出 205 萬與 215 萬台幣的雙車型售價。

不過外型設計上,X2 就比現行 BMW 新車有個性許多,車頭不僅有 X 休旅家族首見的梯形雙腎形水箱護罩,車側以肩線為界,往上有著過往雙門跑車的窗線設計元素,以下則保留都會休旅高底盤間距及大輪框設計。同時 C 柱上也新增 BMW 藍白廠徽,不僅向過往經典致敬,也成為 X2 的辨識特點。

X 休旅家族首見的梯形雙腎形水箱護罩及 C 柱 BMW 藍白廠徽,是 BMW X2 最大的外觀特徵。

X2 另外一種個性,則是來自原廠新點子。在既有的 M Sport 外觀空力套件下,透過車頭下氣壩六角造型、車側輪拱、側裙及後保桿下方,施以特殊的 Frozen Grey 霧銀材質點綴,展現過往越野車前/後金屬下護板,和車側防刮霧黑材質的精神。原廠稱之為 M Sport X 套件,並首度運用在 X2 上。

M Sport X 套件,以 Frozen Grey 霧銀材質點綴外觀四周,營造過往越野車防護面板的設計精神。

【 BMW X2 產品介紹】

↓↓ BMW X2 車艙佈局也相當有個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