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集合所有「個性」!BMW X2 試駕後感(內有介紹影片)

國外 X2 發表時,雖然有售價更合宜的 sDrive18i 與 sDrive18d 動力選項,不過首批量產車型仍以中階規格的 xDrive20i(四驅)與 sDrive20i(前驅)為主。考量台灣市場用車需求,總代理汎德汽車以前驅 X2 sDrive20i 為主力。雖然售價上無法明顯展現優勢,不過 192 匹馬力和 28.5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卻很帶勁,開完之後仍意猶未盡。

廣泛用於集團內的這具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為 192 匹馬力和 28.5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在 X2 整體表現相當帶勁。

2017 年 5 月 BMW 針對前驅車款開發全新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應用在 X2 sDrive20i 及 xDrive20i 上。相比 X1 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新變速系統主要以減輕重量和提升換檔效率為主。在駕馭過後也發現,這具新變速系統確實相當合適配置於 X2 上,積極且迅速的反應更顯現出運動車型該有的調性。

嶄新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提供 BMW X2 快捷的傳輸性能,輕快且迅速的換檔反應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試駕的車型為 X2 sDrive20i M Sport X,與一般車型最大的差異就是輪框升級為 19 吋,並搭配 M 款跑車化懸吊。首先視覺效果方面,大尺碼輪框確實帶來更強烈的跑車氣息,加上減震筒阻尼改變帶來更加清晰的路感,同時也大幅增強過彎時的支撐性。若非較高的行車視野不斷提醒,還以為這輛是性能掀背車!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同步升級 M 款跑車化懸吊,且輪框也升級到 19 吋,這使車輛的路感更鮮明外,過彎時也頗具掀背鋼砲的氣息。

雖然 X2 sDrive20i(205 萬)及 X2 sDrive20i M Sport X(215 萬)售價相差 10 萬台幣,不過安全配備如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等系統都是標配。主要就是 M Sport X 套件與操控感受上的不同,就端看買家是想要運動 X2 sDrive20i M Sport X,或舒適點的 X2 sDrive20i 來做選擇。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很適合操控派的買家選購,但這次總代理沒有提供 X2 sDrive20i 可體驗,無法比較兩車乘坐舒適度的差異,稍嫌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