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裝後的加速度更驚人!Tesla Model S P100D 競賽版樣貌現身

2018/02/11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reencarreports、autoevolution

擁有強大起步加速本事的 Tesla Model P100D,試乘過的人都會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則是出現競賽版本的 Tesla Model P100D,其加速本事再精進,讓人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超過時速 100 公里了。

透過改裝後,Tesla Model P100D 競賽版的起步加速更驚人。

市售版的 Tesla Model P100D,官方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2.7 秒,已經勝過許多超跑。國際汽車聯盟(FIA)最近通過 Tesla Model P100D 競賽版的認證,透過改裝,讓 Tesla Model P100D 競賽版的馬力提升到 784hp(585kW),輪胎換上 Pirelli P Zero 賽車胎。

【Tesla Model S 競賽版相片集】

內裝部分也做了大幅更動,以輕量化及符合比賽規定,因此車內的副駕座椅、後座椅等幾乎全拆光,增加防滾籠等配備,搭配尾翼等空力套件。車重減輕約 500 公斤,也讓 Tesla Model P100D 競賽版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2.1 秒,未來將可參加電動車大賽(Electric Production Car Series)的賽事。

內裝幾乎拆光光,並加入防滾籠的設計。 

此賽事目前詳細資料尚未公布,不過外媒指出,這賽事將會在週末舉辦,會有 20 分鐘自由練習、60 分鐘排位賽、總長度 60 公里的正式賽事。積分計算部分,第一名 25 分,第二名 18 分,第三名 15 分。

【看更多】

最入門旗艦車,Lexus LS 350 動態表現

Subaru Impreza 在日本的 1 月銷量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