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 7 人 MPV 大改年底可望發表!Toyota Prius α 省油功力更上層樓

2018/02/12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具備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又能乘坐 7 人的 MPV,Toyota Prius α 距離大改款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預計今年 11 月就可望在日本上市。

油電 7 人座 MPV,Toyota Prius α 大改款預計今年底會在日本上市,此為現行日規車型。

去年底 Prius α 日規車型升級 Toyota Safety Sense P,不過大改款的 Prius α 已在測試中,並出現外媒拍攝到的偽裝照。

來自目前的消息,Prius α 也將採 TNGA 模組化底盤,提供更好的車身鋼性,並兼顧車身輕量化,並將繼續提供 5 人及 7 人車型供選擇。

主動安全部分,將會有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可偵測腳踏車騎士及夜間行人的 PCS 撞擊預警、LTA 車道追蹤、LDA 車道偏離警示、RSA 道路標誌輔助、全速域 RCC 雷達定速主動控制。

第二代 TSS 也會成為 Prius α 配備之一。

動力部分,仍為 1.8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所使用的為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150 匹,重點更在於油耗表現上,以日本 JC08 的測試,Prius α 的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33.6 公里,是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 

台灣現行的 Prius α,是 2015 年 12 月中發表,以單一車型方式導入,綜效馬力為 136 匹,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0 公里。可提供 7 人乘坐,配備部分擁有 7 顆氣囊、HAC 上坡起步輔助、全景天窗、17 吋輪圈等,售價為 125 萬元。

台灣目前販售的 Prius α ,為 2015 年底導入。

【看更多】

過年長時間不開車,這 3 項狀況記得先 Check!

Honda City 大改款臆測外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