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好可惜,這 15 款車在 2018 年都步入停產命運!

2018/02/18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汽車市場日新月異,各大車廠不僅針對旗下車款進行改款,同時還會積極開發新車,2017 年便出現許多全新車款,卻也有許多車款遭到市場淘汰,無緣邁入 2018 年,外媒《USA Today》整理出 17 款有可能面臨停產命運的車型,其中不乏全球知名、討論度極高的汽車。

外媒《USA Today》整理出 17 款有可能面臨停產命運的車型,其中不乏全球知名、討論度極高的汽車。

Lexus CT200h

Infiniti QX70

Mercedes-Benz B-Class

BMW Z4

Mitsubishi Lancer

Mitsubishi i-MiEV

Volkswagen Touareg

Volkswagen CC

Nissan Quest

Honda Accord Coupe

Smart ForTwo

Hyundai Azera

Chrysler 200

Jeep Patriot

Chevrolet SS

Buick Verano

Dodge Viper

在停產名單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 Volkswagen Touareg,這款過去風靡一時的大型 SUV,在 2018 年被同品牌的新產品所取代。

針對這些 2018 年就將消失的車款,美國知名購車分析網站《Edmunds.com》旗下分析師 Jessica Caldwell 表示,這些停產的車型中,部分將永久消失,另外還有幾款則是未來仍有希望復活。就像是先前日系經典跑車在停產多年後,如今也陸續重現市場。

美國知名購車分析網站《Edmunds.com》旗下分析師 Jessica Caldwell 表示,這些停產的車型中,部分將永久消失,另外還有幾款則是未來仍有希望復活。

在停產名單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 Volkswagen Touareg,這款過去風靡一時的大型 SUV,在 2018 年被同品牌的新產品所取代,像是剛剛登場的七人座休旅 Atlas。另外 Infiniti QX70 也是因為品牌產品策略而被迫停產,但不排除未來有希望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