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全球各級距最暢銷車款分別是誰?市調機構報你知!

2018/02/13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想要買車或換車的民眾來說,在購車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點便是未來二手車價的問題,按照過往的經驗,越暢銷的新車在脫手時的價錢也會越漂亮,另外在零件維護上的成本也可能較低,因此很多消費者都較傾向於購買暢銷車款,對此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便整理出 2017 年各級距最暢銷車款。

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便整理出 2017 年各級距最暢銷車款。

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透過蒐集 GAD(全球汽車數據庫)的資料,以及各國家汽車銷售數據,分別整理出 2017 年各級距最暢銷的車款,其中分別有微型車、小型車、中小型車、中型車、豪華車、跑車、休旅車、MPV 以及皮卡等 9 個級距,奪冠的車款中有許多台灣車迷也相當耳熟能詳。

最暢銷微型轎車:Daihatsu Move

最暢銷小型轎車:Volkswagen Polo

最暢銷中小型轎車:Toyota Corolla

最暢銷中型轎車:Toyota Camry

最暢銷豪華轎車:Mercedes-Benz E-Class

最暢銷跑車:Ford Mustang

最暢銷休旅車:Nissan X-Trail

最暢銷 MPV:五菱宏光

最暢銷皮卡:Ford F-Series

透過榜單來看,幾乎都是相當熟悉的老面孔,不過在微型車方面,Daihatsu Move 過去僅位居 22 名,但在日本市場帶動下,一舉在 2017 年竄升到第 1 名,而在 MPV 車型方面,五菱宏光屬於中國專屬車款,並且常年佔據中國最暢銷汽車榜首,因此成為全球最暢銷 MPV 並不意外。

Nissan X-Trail 與 Nissan Rogue 是同一款車,因此在合併計算銷量後,全球最暢銷休旅竟是由 Nissan X-Trail 拿下。

另外在休旅車級距方面,很多民眾都以為是 Toyota RAV4 會問鼎冠軍,但 Nissan X-Trail 與 Nissan Rogue 卻是同一款車,因此在合併計算銷量後,全球最暢銷休旅竟是由 Nissan X-Trail 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