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沒有任何偽裝遮掩!Ford 大改款 Focus 登場倒數

2018/02/14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Vezess

今年車壇重頭戲之一便是全新大改款 Ford Focus,繼先前捕獲到許多輕度偽裝測試照後,如今更是連偽裝都捨棄,直接大喇喇將實車外觀展示出來,原廠預計在今年 4 月一場 Ford 品牌活動上,就會正式發表大改款 Focus,五門版本將會優先,另外四門或 Wagon 車型等則要再等一陣子。

今年車壇重頭戲之一便是全新大改款 Ford Focus,繼先前捕獲到許多輕度偽裝測試照後,如今更是連偽裝都捨棄,直接大喇喇將實車外觀展示出來。

根據外媒《Vezess》報導,Ford 將在今年帶來全新 Focus,先前以色彩鮮豔的輕度偽裝遭外媒多次捕獲,近日更被拍到完全無偽裝實車,可以看到是五門掀背版本,擁有相當銳利的頭尾燈組,車頭輪廓也更加具有侵略性,不過從大尺寸的輪圈來看,這應該是 ST 性能版本。

從車側下方的鍍鉻飾條、更具質感的輪圈設計等方面來看,這部很有可能是高級版本的 Vignale 車型。

另外一張曝光的照片,雖然上半部被黑布遮掩,但從車側下方的鍍鉻飾條、更具質感的輪圈設計等方面來看,這部很有可能是高級版本的 Vignale 車型,此車型是比照先前大改款 Fiesta 的車型編成,擁有專屬精品打造更高級的外觀與車室內裝,提升車款的定位。

原本猜測會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全新 Focus,將改為在 4 月一場原廠活動中才會正式亮相。

原本猜測會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全新 Focus,將改為在 4 月一場原廠活動中才會正式亮相,首先登場的將是五門掀背版,而四門版本和 Wagon 車型問世時間則會稍晚,至於高質感的 Vignale 系列預計年底亮相,高底盤跨界車型 Acitve Crossover 則要等到 2019 年才有機會看到。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仍未相關消息。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仍未相關消息。台灣 Ford 才剛在去年底,替現行的 Focus 推出小改款車型,包括將 EcoBoost180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導入 4 門車型,精簡 Focus 車系,最快也要到今年底,或 2019 年才有望在台灣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