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Yaris、Vios 小改齊發?今年首月新車油耗測試報告出爐!

2018/02/14 15: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今日(2/14)公佈 1 月新車油耗測試報告,縱使去年底車展很忙碌,但許多車廠仍加緊佈局新車計劃,國產車廠除了有兩款暢銷新車即將推出小改款外,進口車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性能車、超跑以及美式肌肉跑車 Ford Mustang,都已經完成油耗測試。

國產新車方面,最大亮點就是 Toyota Yaris、Vios 紛紛送測,不僅吻合小改款傳言,更有望兩車會同步發表。

在最新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Toyota 兩大暢銷都會車 Yaris 和 Vios,都紛紛都進行送測,研判就是傳言許久的小改款車型,且有可能會一次發表。兩車動力皆來自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Yaris 測得油耗成績最好的為平均每公升 16.8 公里、Vios 則為 17.5 公里。

進口小客車耗能資料方面,月初才剛發表的 Lexus RX350L、RX450hL 已經迅速完成油耗相關測試,純汽油引擎版本的 RX350L,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9.0 公里表現。至於採用複合動力系統的 RX450hL,變速系統不僅改為 CVT 且平均油耗更提升到每公升 14.7 公里成績,市區與高速也都比 RX350L 還要更好。

月初才剛發表的 Lexus RX350L,也完成油耗測試,平均每公升可跑 9.0 公里表現,不過複合動力版本的 RX450hL 表現更出色。

↓↓ 進口新車還有性能、超跑等亮點!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