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美國汽車可靠性報告出爐,日系品牌仍是最大贏家!

2018/02/19 13:3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J.D. Power

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日前公布美國汽車市場 3 年可靠度調查結果。這份報告來自 2015 年購買新車的民眾,過去 12 個月所遭遇的問題統整。以每 100 輛車中遇到的問題件數來計算,PP100 值越低就代表有較好的可靠性。今年最大贏家依然是 Lexus,因為此品牌已經連續 7 年奪下表現最佳車廠。

美國汽車可靠性調查報告中,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已連續 7 年奪下最佳車廠。

Lexus 每 100 輛汽車中 PP100 值僅有 99,成為美國汽車市場中 3 年新車可靠度最高的車廠。其次則為德國跑車品牌 Porsche,以 100 PP100 的成績排名第二。《J.D. Power》表示,今年車輛可靠度相較去年提升 9%,也是自 2013 年來分數最佳的一次,代表大部分車廠都不斷滿足消費者對汽車可靠性的期望。

《J.D. Power》提到美國今年車輛可靠度較去年提升 9%,也是自 2013 年來分數最高的一次。

今年美國汽車可靠度平均分數為 142 PP100,落在此數據以下的品牌就有 Mazda、Mercedes-Benz、Ford、Volkswagen 等熱銷汽車品牌。《J.D. Power》提到,在擁有新車 3 年之後大部分車主依然對品牌相當滿意,不僅對汽車的二手價格會有所影響,想買新車或尋找 3 年舊車的人來說,現在也是最好時機。

《J.D. Power》研究指出,車載系統(ACEN)仍是問題最多的來源,如音響(Audio)、通訊(Communications)、娛樂(Entertainment)以及導航(Navigation)等。最常見的就是語音辨識(每 100 輛車平均出現 9.3 件問題)以及藍芽連接(每 100 輛車平均出現 7.7 件問題)。

《J.D. Power》指出車載系統成為最多問題來源,包括音響、通訊、娛樂以及導航等相關問題。

個別車輛方面 Toyota 汽車集團是最大贏家,在各級距中獲選的可靠性最高汽車就占了 6 輛,分別是 Lexus CT、Lexus ES、Lexus GS、Lexus RX、Toyota Prius 與 Toyota Tacoma。其次為美國 GM 汽車集團有 5 輛車入選,為 Buick LaCrosse、Chevrolet Equinox、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Traverse、Chevrolet Silverado。

在各別車輛方面Toyota 汽車集團是最大贏家,共有 6 輛獲選。其次為美國 GM 集團,有 5 輛車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