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就給你 8 人座!Subaru Ascent 美國售價瞄準 CX-9

2018/02/17 19: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去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 Subaru 發表品牌最大且座位數最多的中大型休旅 Ascent,不僅擁有 4998mm 的車長,同時車艙還能夠提供到 8 個座位佈局,滿足家庭出遊的人員乘載需求。日前 Subaru 也公布 Ascent 美國當地售價,不僅入門車型就提供 8 人座車型,同時價格也對上日系競爭對手 Mazda CX-9。

Subaru Ascent 不僅是品牌現行最大的休旅車,同時最多還有 8 人座位佈局,機能性優於對手之餘,日前公布的售價還更便宜些。

Subaru Ascent 在美國提供 4 種不同等級車型,最入門的 Ascent 售價為 31,995 美元起(約台幣 92.8 萬元),不僅具備 8 人座位,同時品牌特有的對稱式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X-Mode 越野模式等都列為標配。相比入門且前驅的 Mazda CX-9 Sport,硬是便宜一點(售價為 32,130 美元,約台幣 93.2 萬元)。

最入門的 Subaru Ascent 美國當地售價為 31,995 美元起(約台幣 92.8 萬元),且標準配置 8 人座。

不僅入門車型就全擁有 Subaru 品牌特點,且還有強大的人員乘載能力。安全防護科技 EyeSight 駕駛輔助技術也沒缺少,並標配 Subaru Starlink 與 6.5 吋顯示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較高等級的車型則針對內裝、外觀豪華與舒適度加以調整,且可選 8 或 7 人座佈局,頂級車型 Ascent Touring 要價 44,695 美元(約台幣 130 萬元)。

Subaru Ascent 在美國市場有 4 種等級車型,中階的兩種車型都可自選 8 人或 7 人座。

Ascent 動力來自全新 2.4 升水平對臥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60 匹最大馬力及 38.3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且具備 2267 公斤的拖曳能力。Subaru Ascent 預計在今年夏天起於美國交車。至於台灣市場年初曾有人捕捉到實車現身桃園機場,是否會導入國內目前總代理意美汽車也還尚未確定。

嶄新 2.4 升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60 匹最大馬力及 38.3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