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流行不落人後!Toyota 也用輕型商旅搶攻露營市場(內有相片集)

2018/02/19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法國汽車品牌 Peugeot 推出領航家(Traveller)商旅車,並以 149.8 萬元售價進入多功能廂車市場競爭。其實在歐洲地區,Peugeot Traveller 還有另外兩款共生車,其一為同集團的 Citroen Spacetourer,再來就是合作開發車廠 Toyota Proace。現在,Toyota 打算用這款商旅進軍露營車市場。

【 Toyota Proace Lerina 相片集】

Toyota 汽車日前在英國市場預告,將使用輕型商旅車 Proace 並與當地知名露營車製造商 Wellhouse Leisure 合作,打造一款設備齊全的多功能戶外休閒車款。定名為 Toyota Proace Lerina 的這款露營車,最初會先在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等 9 家展間販售並由 Lunar Campers 組裝,未來還會推出左駕版銷售到其他市場。

Toyota 與知名露營車製造商 Wellhouse Leisure 合作,推出 Proace Lerina 進軍露營車市場,且未來還會有左駕版本。

外觀看似與一般車型沒有太大差別的 Toyota Proace Lerina,其實內容配備相當豐富。不僅有衣櫃、廚房設備、收納空間、冰箱及活動車頂外,還可以選配一張舒適的雙人床。駕駛艙內的兩張座椅,也都可以向後旋轉,在車輛停放後直接變成休息區。同時後排兩張座椅也能盡量向前來騰出更多空間。

Toyota Proace Lerina 該有的配備一應俱全,駕駛艙座椅也能直接向後轉變成專屬休息區。

Toyota Proace Lerina 還配有 100W 的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提供露營時所需的電力,並提供 2.2kW 暖氣讓車艙更舒適溫暖。車輛動力則來自 2.0 升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具備 120 匹馬力(搭配 6 速手排),以及 180 匹馬力(搭配自排變速系統)兩種動力輸出,當地售價為 42,000 英鎊起(約台幣 17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