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Toyota Hybrid 車全數進行顧客回廠服務!關鍵出在煞車系統

2018/02/20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系大廠 Toyota 不僅傳統燃油車的銷售表現相當亮眼,在如今越來越夯的新能源領域更是擁有強勁實力,尤其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氫燃料動力等方面,幾乎堪稱全球龍頭,但日本 Toyota 官網卻在日前發布訊息,將針對 Hybrid 車款與氫燃料車款進行大規模顧客回廠服務,台灣市場恐也會有相關動作。

日本 Toyota 官網在日前發布訊息,將針對 Hybrid 車款與氫燃料車款進行大規模顧客回廠服務。

根據日本 Toyota 官網的資訊,品牌旗下的 Hybrid 動力與氫燃料動力車款將舉辦顧客回廠服務煞車作動器在嚴苛頻繁操作下,可能導致內部電磁閥密封部位早期磨損,當此情況發生時,警示燈會點亮警告駕駛人,但若駕駛人置之不理持續行駛,警告蜂鳴器會發出警示音,煞車效能可能降低。目前已經發出資訊,由於涉及車款過多,將分為 5 個梯次進行。

此次顧客回廠服務的車款中,幾乎 Toyota 所有 Hybrid 動力車型都中招。

此次顧客回廠服務的車款中,幾乎 Toyota 所有 Hybrid 動力車型都有,像是全球熱銷的 Prius、Prius PHV、Prius α、Camry Hybrid 等,另外還有日規 Corolla 的 Hybrid 動力、SAI、Lexus HS250h 也在顧客回廠服務名單中,而氫燃料動力的 Mirai 由於同樣採用電子煞車系統,同樣也必須進行維修更換。

台灣市場方面,Prius 家族系列車款與 Camry Hybrid 同樣有販售,是否會跟進日本市場的動作,則須等總代理進一步消息確認。

透過日本官網公布的資料,受波及的車型從 2009 年到 2017 年都有,再加上車款眾多,整個數量非常龐大,日本 Toyota 將分為 5 個梯次進行。至於台灣市場方面,Prius 家族系列車款與 Camry Hybrid 同樣有販售,是否會跟進日本市場的動作,預料春節假期後應會有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