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調查:折舊率最高的 8 款車,Toyota、Benz 榜上有名!

2018/02/21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眾開開心心買新車後,卻在落地後就開始面臨車輛折舊,甚至有部分車款在一年後便會出現大量折舊,保值能力相當一般,這種情況下,買這些車款就顯得較不划算,反倒是選擇一年後的二手車較好,不僅車況依然良好,價格也與新車差距很大。

《iSeeCars.com》整理出折舊率最高的 8 款車,提醒消費者這些車購買二手車比較划算。

根據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的調查,針對 1400 萬輛新車及二手車銷售,發現新車與一年後二手車的平均折舊達到 21.2%,其中更有部分車款的折舊相當誇張,對此《iSeeCars.com》整理出折舊率最高的 8 款車,提醒消費者這些車購買二手車比較划算。

折舊率最高的 8 款車:

1.Cadillac XTS,折舊率 38.7%。

2.Jeep Compass,折舊率 34.8%。

3.Mercedes-Benz E-Class,折舊率 34.5%。

4.Lincoln MKZ,折舊率 33.7%。

5.Cadillac CTS,折舊率 33.4%。

6.Infiniti Q50,折舊率 32.2%。

7.Toyota Camry,折舊率 30.7%。

8.Kia Sedona,折舊率 30.0%。

表單中有多款豪華車型,大部分都是個人或是公司租用,往往短時間便會進行更換,而這些車款流入市場後讓二手車數量大增。

《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表單中有多款豪華車型,大部分都是個人或是公司租用,往往短時間便會進行更換,而這些車款流入市場後讓二手車數量大增,便會導致二手價格大幅下降。而 Jeep 車款雖然都以保值能力優異著稱,但 Compass 車型卻是特例,原因就是這個車型並沒有品牌獨有的越野能力,因此受到大量批評,二手價格也就不會漂亮。

Phong Ly 指出,主因是 Camry 剛剛經歷大改款,從內到外完全不同,導致舊車型的折舊率提升。

另外在榜單上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Toyota Camry,憑藉優異的可靠性,Toyota 在二手市場的價格一直都相當漂亮,但這次卻出現如此高的折舊率,Phong Ly 指出,主因是 Camry 剛剛經歷大改款,從內到外完全不同,導致舊車型的折舊率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