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確定日內瓦車展發表,採 CUV、掀背車一魚雙吃產品策略?(內有影音)

2018/02/20 23:5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Lexus

Lexus 原廠正式透過一段長度約 15 秒的預告影片,回應外界對 UX 小型 CUV (跨界休旅)量產車將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揣測,發表日期就是 3 月 6 日車展對媒體開放的首日。

Lexus 透過一段 UX 尾燈亮起的預告影片,對外宣布 UX 量產車將於 3 月 6 日現身日內瓦車展媒體日,其車尾的型號隱約看得出為 UX 250h。

預告影片中左右連成一氣的紅色 LED 尾燈光條,確實延續了 2016 年巴黎車展 UX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但是概念車後葉子板兩側誇示的大暴龜造型以不復存,紅色 LED 尾燈光條兩端突起的設計雖有保留,但也不似當初概念車上那般高聳突出。可以想見,概念車上的對開式車門及創新前衛的內裝設計,當然更不可能出現在量產車上。

相較於圖中的 UX Concept 概念車,UX 量產車後葉子板沒有誇示的大暴龜造型,左右連成一氣的紅色 LED 尾燈光條兩端突起的部分,也遠不如概念車上那般高聳突出。

當初這輛出自 Lexus 歐洲設計中心 ED2 的 UX Concept 車高約 1.52 米,車長則不及 4.4 米,而 2,639mm 的軸距更讓人聯想到 Toyota 以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架構所打造出的 C-HR(軸距為 2,640mm)。

外媒一直有種傳聞,認為 UX 的 F Sport 車型會採低離地高度設定,以歐洲主流掀背車的姿態並存,其與標準版 UX 間的關係,就如同 Infiniti Q30 之於 QX30 一般。

外媒目前還有一種說法,現行 CT 200h 油電掀背車會被車高降低、採掀背車包裝的 UX F Sport 所取代,那種產品區別就類似 Infinit Q30 之於 QX30 一般。

當然這也是種未經 Lexus 原廠證實的說法,但是我們可從這段 15 秒車尾預告影片中隱約看出,右側標示的型號為 UX 250h。一旦 UX 250h 上市後,現行 CT 200h 油電掀背車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這也是個不爭的事實。

國內市場方面,UX 算是今年 Lexus 品牌最重要的新產品,預計會在下半年正式導入販售,相當值得有意購買高級品牌小型 CUV 的買家期待。

【Lexus UX 量產車尾燈亮起預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