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實際道路測試,選出 2018 年最省油 10 款 SUV!

2018/02/22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在運輸乘客與貨物方面擁有極大優勢,但過去因為油耗過高而無法普及,如今隨著引擎技術不斷進步,休旅車也能擁有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就算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與大型房車的油耗相當,對此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針對市面上的 SUV 進行實測,選出最省油的休旅車。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針對市面上的 SUV 進行實測,選出最省油的休旅車。

《Consumer Reports》在美國康涅狄格州擁有佔地 132 公頃的綜合測試中心,其中油耗部分更是利用場內的兩個獨立路段來做測試,並不直接使用美國 EPA 所提供的數據。除有以時速每小時 104 公里巡航的高速測試路段外,尚有模擬都市與郊區的行駛路線規劃,讓每一款新車的油耗成績更趨於實際使用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 Honda HR-V 與 Subaru Crosstrek,都以燃油引擎獲得跟油電混合車一樣的油耗表現。

此次《Consumer Reports》測試中,雖然將電動車排除在外,但油電混合動力能計算在內,因此榜單前幾名全都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Honda HR-V 與 Subaru Crosstrek,都以燃油引擎獲得跟油電混合車一樣的油耗表現。而且這 10 款車中,除了 Nissan Rogue Sport 以外,全部都能在台灣買到。

1.Toyota RAV4,平均油耗:13.3km/L

2.Lexus RX,平均油耗:12.2km/L

3.Lexus NX,平均油耗:12.2km/L

4.Honda HR-V,平均油耗:12.2km/L

5.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平均油耗:12.2km/L

6.Honda CR-V,平均油耗:11.8km/L

7.Mazda CX-3,平均油耗:11.8km/L

8.Mercedes-Benz GLA,平均油耗:10.9km/L

9.Nissan Rogue Sport,平均油耗:10.9km/L

10.Hyundai Tucson,平均油耗:10.9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