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一代 Peugeot 508 日內瓦車展前意外走光!這次偷跑的是馬來西亞媒體

2018/02/22 01:1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paultan.org、Peugeot

每到重要國際性車展前夕,全球汽車媒體都高度關注各大車廠釋放出的第一手廠照與資訊,然而一旦這些資訊在原廠發佈之前即由特定媒體率先披露,總會引發其他媒體議論,這次全新 Peugeot 508 的搶先曝光正是一例。

馬來西亞汽車媒體 paultan.org 搶先全球公布了全新一代 Peugeot 508 的廠片,立刻引起歐美主流汽車媒體的關注。

 

率先披露 Peugeot 新一代 508 房車廠照的並非向來最容易掌握第一手獨家資訊的歐洲主流汽車媒體,而是馬來西亞的 paultan.org 汽車資訊網,立刻被歐美汽車媒體轉述報導,原廠則隔日才在媒體官網上發布 508 的廠片和資料。

全新一代 Peugeot 508 中大型房車已由傳統 3 廂房車轉向了時髦動感的 4 門 Coupé轎跑車路線,不禁讓人聯想到 2014 年北京車展的 Exalt Concept 概念車。

從 paultan.org 公布的圖片可以發現這款法系中大型房車已由原先的傳統 3 廂房車造型,轉變為更動感富跑格的 4 門 Coupé轎跑車,讓人直接聯想到 2014 年北京車展驚艷全場的 Peugeot Exalt Concept 概念車。

coupé-like 的流線身形,結合 Peugeot 近來 SUV 產品上已出現過的獅爪造型 LED 尾燈,以及後保險桿下左右雙邊出的排氣尾管(應該是 508 GT 車型專屬),體現法國車廠向來自豪的設計美學。

面對家庭房車、旅行車逐漸式微的現實,Peugeot 先後推出了 2008、3008 和 5008 等新世代休旅產品,但不代表他們將放棄掉傳統的轎車市場,透過嶄新風貌的 508 推出,展現出這家法國車廠對轎車的堅持。

全新 Peugeot 508 採用了 4 門 Coupé轎跑車常見的無窗框車門設計,車長、車高和和軸距都比上一代有所縮減,只有車寬稍微增加,視覺上更顯低趴動感。

無庸置疑,新一代 508 是以 PSA 集團下 EMP2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的產品,會搭載該集團不遺餘力推動的 2,000cc 以下、4 汽缸汽柴油動力,未來也可望追加插電式 Hybrid 油電混合的車型,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自排變速系統則會將現有的 EAT6 6 速手自排,全面以 EAT8 8 速手自排來取代。

車艙內的儀表控台鋪陳,延續 3008 以來的第 2 代 PEUGEOT i-Cockpit® 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相當前衛且個性鮮明。

車艙內則延續 3008 和 5008 以降的第 2 代 PEUGEOT i-Cockpit®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提供完全駕駛導向、風格特異的駕馭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