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油引擎將全面被取代?Mazda 歐洲市調發現沒有這回事!

2018/02/22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面對越來越嚴重的空氣汙染,各國紛紛祭出政策來限制燃油引擎,甚至有許多權威組織認為在未來的汽車產業中,燃油引擎將完全喪失立足的空間,對此 Mazda 針對歐洲消費者進行調查,卻發現民眾的想法與權威組織並不一樣,對於傳統燃油引擎依然充滿信心。

Mazda 針對歐洲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民眾的想法與權威組織並不一樣,對於傳統燃油引擎依然充滿信心。

近年來堅持開發燃油引擎的 Mazda 與 Ipsos MORI 進行合作,針對歐洲市場進行 Mazda 駕駛人計劃研究,在 11 個歐洲主要市場隨機抽樣 1,008 人進行調查,有多達 58% 的人認為「汽油與柴油引擎還有很多創新與改進空間」,甚至特定市場更有超過 60% 的民眾認同這一點。

英國有 44% 的消費者認為傳統燃油引擎依然有存在必要,德國、西班牙和瑞典更是達到 60%以上。

研究結果顯示,英國有 44% 的消費者認為傳統燃油引擎依然有存在必要,德國、西班牙和瑞典更是達到 60%以上,就算是電動車相當熱銷的波蘭,仍有 31% 的駕駛人希望燃油車可以存續下去,甚至歐洲平均有 33% 民眾認為,若汽、柴油車的運行成本與電動車相同,將更傾向於選擇燃油車款。

Mazda 近年推出「Mazda Sustainable Zoom-zoom 2030」計畫,最關鍵的就是 Skyactiv-X 的高效能引擎。

Mazda 近年推出「Mazda Sustainable Zoom-zoom 2030」計畫,最關鍵的就是 Skyactiv-X 的高效能引擎,這是第一款使用壓縮點火式的引擎,結合汽油和柴油動力的優點。另外在底盤設計上也留有電動馬達的空間,也可以結合高效能引擎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讓排放更加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