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月初全球首演!大改款 Toyota Auris 官方正式釋出外觀照(內有投票結果)

2018/02/27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畢竟是今年底,台灣即將引進的重量級進口掀背車,Toyota Auris 的一舉一動自然不能漏掉,大改款第三代車型即將在 3 月 6 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現身,Toyota 官方也釋出一張車身側面照片,讓人看到 Auris 的一些特點。

Toyota 首度釋出 Auris 照片,不過只有一張車側照。(圖片來源:Toyota)

日內瓦車展將是 Auris 的世界首演地點,儘管是一張簡直是烏漆嗎黑的照片,仍可看出一些特點,像是雙色車身,懸浮式車頂設計。原廠也明確指出,第三代 Auris 將會有相當動感的外型設計,這點從車側的流線樣貌照片不謀而合。

在車側照片也可看到頭尾燈的局部設計,另外確定的部分,還包括會有一具全新的 2.0 升油電引擎會採用在 Auris 車上。

Toyota 日內瓦車展記者會,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6 日下午 4 點 45 分舉辦。台灣部分,也已確定在今年第四季導入 Auris,以進口身份導入的它,主要對手將是 Mazda 3 及 Volkswagen Golf。

Toyota Auris 第四季在台灣上市,Mazda 3 將首當其衝。(圖片來源:Mazda)

【投票】Toyota Auris 與 Mazda 3,你想買哪一款?

【看更多】

Toyota Auris 台灣何時導入?總代理公布確切時間

台灣運將的計程車新歡,反而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