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到做到!Volvo 確定不會再開發新的燃油引擎

2018/02/27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許多車廠都積極開發新能源動力,不過也不願放棄目前仍佔市場大宗的傳統燃油引擎,但 Volvo 卻早在 2017 年便宣布,品牌將於 2019 年邁入全電動化,而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近日更正式宣判燃油引擎的死刑。

Volvo 將於 2019 年邁入全電動化,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近日更正式宣判燃油引擎的死刑。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眼看 Volvo 接連推出 XC60、V60 大改款,同時 S60 也即將問世,令許多車迷期待未來更多燃油車款推出,但品牌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卻強調,目前現行的汽、柴油引擎就是最後一代,未來不會再投入開發燃油引擎,之後 Volvo 的車款都將以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

Volvo 將會把重心全部轉向 48V 輕度混合動力、Hybrid 油電混合、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EV 純電動力。

接下來 Volvo 將會把重心全部轉向 48V 輕度混合動力、Hybrid 油電混合、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EV 純電動力等,至於目前廣受好評的 SPA 底盤,未來將會進行改款,讓重量減輕來應付電動馬達與電池的重量,不過整體剛性與安全仍是品牌最重要的考量。

這是全球眾多品牌中,第一家以實際行動表達品牌電動化的決心。

外媒也猜測,由於使用扭力強大的電動馬達,未來 Volvo 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會更傾向於把動力傳輸到後輪,這也代表之後的 Volvo 將會更加富有駕馭樂趣,同時品牌在未來將會推出 5 款純電動車型。這是全球眾多品牌中,第一家以實際行動表達品牌電動化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