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樣貌終於現身!Lexus 最小休旅 UX 內外觀全都露 (內有影片)

2018/02/27 16: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一直以來,Lexus UX 始終都只以概念車的身份亮相,但量產車卻遲遲沒出現,Lexus 在剛剛下午 2 點時,火速公布一則影片,一看居然是 Lexus UX 影片!包括車身外觀以及前座內裝照在影片中,皆可看到其樣貌。

Lexus UX 透過影片,看到外觀樣貌。

在這 18 秒的影片中,從車尾畫面一路進入前座內裝,儘管車尾依然未曝光,不過可看到連成一線的尾燈設計。前座內裝部分,也僅看到中控臺及部分駕駛儀表板的畫面,儀表板採單環設計,時速以數字顯示,整合在單環的轉速表裡,兩側則有水溫、油錶的顯示,方向盤也有換檔撥片設計。

在影片中,僅能看到局部的中控台畫面及儀表板。

寬螢幕的中控資訊整合介面、方向盤換檔撥片都出現在配備裡。

中控臺部分,採全新的水平堆疊設計,可看到最上面有一組可能是 16:9 的寬螢幕設計,下方則是空調出風口以及按鍵式空調設定,排檔桿則為皮質包覆。

外觀部分,車頭有著 Lexus 家族的網狀紡錘式水箱護罩,在車頭的 Logo 判斷,應為油電複合動力版本,從影片所停放的角度來看,連成一線的尾燈兩側則是立體且突出的設計,樣貌有如 RX 加上 CT 的綜合版。

Lexus UX 將會在台灣時間 3 月 6 日下午 5 點的 Lexus 日內瓦車展記者會正式亮相,而台灣的上市時程,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則是規劃在今年底。

【Lexus UX 影片】

【看更多】

台灣運將的計程車新歡,反而是它

台灣跨界休旅的先鋒!你還記得哪幾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