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月量產啟動!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動力細節曝光

2018/02/28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otor Talk

Ford 家庭都會主力產品 Focus,將在今年第二季迎來全新第四代車型。根據先前透露的消息指出,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將不會在 3 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將會 4 月且在德國舉辦大型發表會,同時歐規車型也會在當地的 Saarlouis 裝配廠進行組裝,初期先生產 5 門車型,秋季時再增加旅行車版本。

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已確認不會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將在 4 月於德國舉辦大型發表會。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原廠排定在 6 月開始生產歐規版。先行供應的 5 門掀背車型不僅會有 Trend、Trend Business、Titanium 和 ST-Line 等 4 種不同風格車型可選,動力也先提供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1.5 升 EcoBlue 渦輪柴油引擎,並搭配 6 速手排或 8 速自排變速系統。

隨後 9 月旅行車版本的新 Ford Focus 導入生產後,高階版 Focus Vignale 也將開始供應。同時動力增加 1.5 升 EcoBoost 汽油渦輪(150 匹、175 匹馬力兩種可選),以及預計有 150 匹馬力輸出的 2.0 升 EcoBlue 渦輪柴油引擎。提供歐規新 Ford Focus 更完整的動力選項,至於其它市場的動力規格,目前還尚未確認。

歐規新 Ford Focus 已排定在 6 月開始於德國量產,初期提供 1.0 升汽油渦輪、1.5 升渦輪柴油引擎等動力。秋季旅行車版本加入後,再增加 1.5 升汽油渦輪、2.0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選。

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受益原廠新開發的駕駛可調模式,未來將會有 8 種不同選項可用,提供各路況下最佳的車輛動態反應與駕駛樂趣。便捷科技配備方面則會有無線充電裝置、電動尾門、抬頭顯示器、SYNC Connect 等,較高等級的車型則有全景天窗、B&O Play 音響系統等,更多細節也期待原廠能再陸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