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雛形,Vision X 動力配置曝光!

2018/02/28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近年來銷售成績突飛猛進的 Skoda,準備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 Vision X 概念車,繼先前設計草圖曝光後,近日原廠更釋出車頭預告圖,展現未來 Skoda 車系的最新設計語彙,同時動力系統方面也一起曝光。

Skoda 打算推出 Vision X 概念車,按照以往慣例,這輛概念車會是下一款市售新車的雛型。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Skoda 打算推出 Vision X 概念車,按照以往慣例,這輛概念車會是下一款市售新車的雛型,而且是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搭載與 Volkswagen T-Roc 相同的底盤,讓目前僅有 Kodiaq、Karoq 的休旅陣容更加齊全。

從先前設計草圖來看,車頂線條、車尾設計都與 Kodiaq、Karoq 採用相同的造型。

原廠最新釋出的預告照中,採用 Skoda 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新式水箱護罩及分離式燈組設計,細長的 LED 日形燈配合上科技感十足的大燈,讓 Vision X 的車頭看起來科技感十足,另外從先前設計草圖來看,車頂線條、車尾設計都與 Kodiaq、Karoq 採用相同的造型。

Vision X 搭載一具相當特別的引擎,品牌首次將汽油、壓縮天然氣以及電動馬達進行整合,打造出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最新曝光的動力資訊中,Vision X 搭載一具相當特別的引擎,品牌首次將汽油、壓縮天然氣以及電動馬達進行整合,打造出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30 匹最大馬力,同時獨特的配置,還能依照需求切換前輪、後輪、四輪驅動等模式。

內裝方面,Skoda 強調 Vision X 的內裝鋪陳將是全新的設計語言,以位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吋多媒體液晶螢幕為核心,配合上全數位儀錶板與三輻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盤,打造科技感十足的車室風格。

內裝方面,Skoda 強調 Vision X 的內裝鋪陳將是全新的設計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