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道路測試公布:2018 年各級距最不推薦車款!(內有影片)

2018/02/28 13: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眾要購買新車時,需要考量眾多因素,其中來自各大評測機構的道路測試報告更是重要參考依據,近日美國《Consumer Reports》便發布 2018 年車輛評測結果,針對道路測試部分,總結出各車型級距表現最差的車型,提醒消費者在 2018 年要買新車時,這 7 款車「應該不需要考慮」。

美國《Consumer Reports》便發布 2018 年車輛評測結果,針對道路測試部分,總結出各車型級距表現最差的車型。

針對市面上的車款,《Consumer Reports》會在 327 英畝的汽車測試中心進行達 50 次以上的實際評測,範圍從使用儀表的賽道測試到我們日常駕駛的舒適性和便利性評估。另外還要再加上預估的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及安全等各方面分數進行總和,給出車輛明確的評價。

《Consumer Reports》2018 年各級距最不推薦車款:

豪華小型車:Lexus IS300

小型車:Fiat 500L

中型車:Nissan Altima

小型休旅車:Jeep Compass

中型休旅車:Jeep Wrangler

大型休旅車:Cadillac Escalade

皮卡車:Toyota Tacoma

【消費者報告道路測試影片】

其中 Lexus 出現在這份榜單中相當令人驚訝,而《Consumer Reports》也強調,IS300 並不是一輛很差的車,但對比其他的競爭對手,像是 BMW 3-Series、Audi A4、Mercedes-Benz C-Class 等,IS300 就顯得不夠舒適有活力。

Nissan Altima 則是因為轉向太輕手、娛樂系統不足,而被列為最不推薦中型車。

另外 Nissan Altima 則是因為轉向太輕手、娛樂系統不足,而被列為最不推薦中型車,不過 Altima 即將進行大改款,未來有望針對這些部分進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