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還在山土匪之上?Hyundai 全新八人座休旅曝光!

2018/02/28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面對如今全球瘋休旅的熱潮,除了跨界休旅熱銷以外,能坐進七人到八人的大型休旅同樣也大受歡迎,而 Hyundai 也準備推出一款定位在 Santa Fe 之上的休旅車,近日遭外媒捕獲全新休旅車的偽裝測試照,預計採用八人座的布局,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Hyundai 一款全新休旅在雪地進行測試的照片曝光,外觀上與剛剛登場的第四代 Santa Fe 相當類似。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Hyundai 一款全新休旅在雪地進行測試的照片曝光,外觀上與剛剛登場的第四代 Santa Fe 相當類似,採用新世代 Hyundai SUV 家族容貌,不同過往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線條設計,改以醒目的分離式頭燈和層疊水箱護罩為主,同時整體線條也更加方正。

這款全新休旅的車身尺碼比 Santa Fe 還要更加龐大,預計推出後將成為 Hyundai 的全新旗艦 SUV,而且從偽裝測試照來看,車尾部分的設計也與 Santa Fe 不同,而且方正的車頂線條與超長軸距,外媒猜測,將會有八人座的配置,整體乘坐空間也會優於 Santa Fe。

這款全新休旅的車身尺碼比 Santa Fe 還要更加龐大,預計推出後將成為 Hyundai 的全新旗艦 SUV。

內裝部分並未有照片曝光,但外媒透露,這款全新八人座休旅車將會以全新底盤打造,擁有前驅與全時四輪驅動等配置,動力系統,則會搭載 3.3 升 V6 引擎,能輸出 294 匹的最大馬力,能輕鬆帶動如此龐大的車身,未來還有望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