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料滿載且有 7 人座!歐規新 Honda CR-V 終於現身

2018/03/01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預計在 3 月 8 日瑞士日內瓦登場的歐規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日前原廠率先公布相關訊息與廠照。相比美國、中國等市場,歐洲市場慢了一年多才等到新 CR-V 接替,不過卻也因為如此配備與規格上也較完善,包括最新的渦輪增壓引擎、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甚至 7 人座車型都一應俱全。

歐規新 Honda CR-V 率先在日內瓦車展前亮相,除維持相同的外型設計外,完備的動力系統與可選 7 人座車型,都是歐規車型上首度出現的。

歐規新 Honda CR-V 延續其它已上市國家的外型設計,除了有更寬的肌肉輪拱線條及 Honda 最新家族化水箱護罩設計外,更薄的 A 柱不僅減少駕駛視覺死角,同時搭配引擎蓋平滑的設計與前保桿造型,造就比同級更好的空力表現。同時新 Honda CR-V 也加入主動式進氣柵欄,進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由於採用新底盤造就更寬的車身與更長的軸距,使歐規車型也首度提供 7 人座可選,不僅具備足夠的第三排乘客進出角度,同時入座後出色的膝部空間與車室高度,還有 101 度的椅面傾斜設計,也能有效增加長途乘坐時的舒適性。這些都是歐規新 Honda CR-V 的銷售特點。

歐規車型內裝佈局也沒有明顯變動,但改採木紋飾板的配置下,增添不少豪華質感。

歐規新 Honda CR-V 動力方面,原廠將會先行供應 1.5 升 VTEC TURBO 汽油渦輪引擎,並搭配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選,明年初才會新增 Hybrid 複合動力。與中國市場相同,燃油引擎來自 2.0 升 i-VTEC Atkinson 引擎,結合雙電動馬達的動力形式。只是歐規車型的油耗成績目前還尚未公布。

歐規新 Honda CR-V 初期先提供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明年初起才會加入 2.0 升 Hybrid 複合動力。

新 Honda CR-V 實現都會休旅傑出的燃油表現與多功能用途,1.5 升 VTEC TURBO 及 2.0 升 Hybrid i-MMD 皆有 AWD 四輪傳動系統可選。相較前代車型,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的底盤離地高度增加 38mm,1.5 升 VTEC TURBO AWD 最高有 208mm 的底盤高度,大幅增加路面穿越機能。更多詳細規格有待車展發表後才會陸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