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油電 MPV 也要順應安全潮流!台灣 Toyota Prius α 新年式登場

2018/03/01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市場方面,七人座配置的車款都相當受歡迎,其中 Toyota 油電七人座 MPV 車款 Prius α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總代理和泰於今(1)日發表 2018 年式 Prius α,最大亮點便是新增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與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而且售價不變。

總代理和泰於今(1)日發表 2018 年式 Prius α,最大亮點便是導入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

此次台灣 Toyota 跟進安全潮流,針對旗下油電七人座 MPV 車款 Prius α進行配備強化,主要便是導入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等主動式防護科技系統。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等主動式防護科技系統。

另外 2018 年式 Prius α還新增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整合有 3D 衛星導航、音響、藍牙等多項功能,讓整體科技感更加提升,配合上優異的七人座空間,還可以視情況自行配置座位布局,最多可以達到 1035 公升的置物空間,相當靈活多變。

配合上優異的七人座空間,還可以視情況自行配置座位布局,最多可以達到 1035 公升的置物空間,相當靈活多變。

動力配置部分維持不變,搭載 1.8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綜效最大馬力可以達到 136 匹,同時還擁有驚人的 20.0km/L 平均油耗表現,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認證。最關鍵的是,2018 年式 Prius α採取「加量不加價」的策略,仍維持 125 萬元的售價,讓車款 CP 值大幅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