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見獵跑!保時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對手難尋(內有影音)

延續第二代 Panamera 基礎架構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旅行車,採用標準軸距(2950mm)設定,車身尺碼為長 5049mm、寬 1937mm、高 1428mm(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為 1432mm)。透過車尾設計的改變,使非 Hybrid 車型後行李廂空間增加到 520 公升,若將第二排座椅打平後,則可有 1390 公升表現。

旅行車優勢在於更寬敞的後行李廂空間,保時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擁有基礎 520 公升,並可將後座椅背攤平擴充至 1390 公升。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旅行車與一般房車版還有個差異,就是後座採用獨特的 2+1 座位佈局,相比過往只能乘坐 4 人的 Panamera,增添不少實用性。不過因為底盤設計的緣故,使後座底板中央隆起的面積較大,若真要乘坐 5 名成人也不是相當適合,僅能用來短途承載,長途舒適性絕對會大打折扣。

獨特的後排 2+1 座位佈局,相比 Panamera 的 4 人座設計實用性大增,不過受限底板高度影響,後排中間座位的舒適性也受到不小影響。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旅行車的內裝設計也直接看齊 Panamera,且全車型標配保時捷先進駕駛艙,其中包含數位化儀錶、觸控式多功能控制面板、中控 12.3 吋多功能觸控式螢幕,以及最新一代的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當然也能透過選配增加全景天窗、雙色皮椅和保時捷計時套件等個性化配備。

車艙看齊房車版 Panamera 佈局,包含數位化儀錶、觸控式多功能控制面板,以及中控 12.3 吋多功能觸控式螢幕等科技配置。

具備 5 種車型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入門車型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30 馬力表現,高階 S 版本則為 440 匹馬力,E-Hybrid 增加電動馬達機構後,使綜效馬力達到 462 匹,同時台灣也導入操控較均衡的四驅車型。Turbo 動力則為 550 匹馬力輸出,加上 E-Hybrid 系統後更來到 680 匹媲美超跑的性能表現。

保時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提供多元的動力選項,從基礎的 330 匹到頂級車型的 680 匹輸出都有,當然售價也跟著增加到 1258 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