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 到 100 公里 2 秒鐘!? 台製電動超跑 Miss R 現身墾丁測試

2018/03/03 11:35 文/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    攝影/記者蔡宗憲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董事長洪裕鈞成立的「行競科技」,前天一早疑出現在恆春機場跑道,為全球第一輛兼具賽道及越野性能的 Miss R 純電動超跑進行測試,現場除了黑色原形車、還有 Tesla 超跑 Roadster 做對比,洪裕鈞也出現在現場壓陣,過程雖不開放,仍有不少車迷在遠方興奮爭睹。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董事長洪裕鈞(立者)還出現在現場壓陣。 

當地車迷爆料,洪裕鈞及研發夥伴,也就是美國 Tesla 電動車廠前主管齊塔克(Azizi Tucker),1 日就與拍攝團隊出現在墾丁風吹砂路段,2 日早上 9 點左右,先有紅色 Tesla 超跑進入恆春機場跑道行駛,緊接著出現一輛大型貨卡,緩緩從車後降下「黑色巨獸」,雖然仍是原形車的樣貌,看的出是曾在媒體曝光的「Miss R 純電動超跑」。

貨卡緩緩從車後降下「黑色巨獸」。

疑似 Miss R 純電動超跑現身墾丁。

測試過程中,穿著休閒的洪裕鈞不斷前後檢視,拍攝團隊多次讓 Tesla 超跑進行加速測試,但 Miss R 始終未正式進行實測,現場人員發現車迷聚集拍攝,就走向機場圍籬苦勸「這項測試不開放」,要求圍觀民眾離開,過程相當神祕。

據日前媒體報導,「Miss R 純電動超跑」是國人首度研發自製電動賽車與超跑,號稱比最新款的保時捷還要快,預計今年可量產,售價高達百萬美元,這台全球首創電動賽車,宣稱橫跨界超跑,不但可奔馳在馬路與賽道,一旦換上越野輪胎,還可保持安靜無聲穿梭山林間,享受聽聞鳥叫聲。

疑似 Miss R 純電動超跑現身恆春機場,現場還有 Tesla 超跑。

Miss R 純電動超跑雛形車。

洪裕鈞與齊塔克共同創立的「行競科技」,在 2016 年曾推出過台灣第一輛電動賽車「Miss E」,根據官網資訊,全新的「Miss R 純電動超跑」採碳纖維與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車身,內在動力核心是 4 具 450 伏特的高效能驅動馬達(4200 顆鋰電池),將可迸發出 1 Megawatt(1341hp)的最大馬力,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只要短短兩秒鐘,最高極速則是被設定在 271 公里。

【看更多】

1.5 升渦輪惹的禍!中國 CR-V 停售

車展以後沒車模了?這是怎麼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