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穩住日本最暢銷休旅寶座!Toyota C-HR 新增動力應戰對手

2018/03/04 11: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 Toyota C-HR 以 11.7 萬輛銷售總額,打敗連續 3 年銷售冠軍的 Honda Vezel(即台灣 HR-V),成為日本當地最暢銷的跨界休旅車。不過 Honda Vezel 依然有著 6.4 萬輛不俗的銷售成績,加上今年 2 月中推出小改款補足戰力後,勢必會威脅到 Toyota C-HR 的暢銷地位。對此,原廠打算新增動力與擴充陣容來應戰。

動力選項已經相當完善的日規 Toyota C-HR,將再新增動力與車型來迎戰小改款 Honda Vezel。

2016 年底 Toyota 在日本推出 C-HR 時,提供 1.8 升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複合動力,以及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2 種動力、共 4 種不同車型可選。其中 1.2 升渦輪動力皆為 4WD 四輪傳動設定,1.8 升 Hybrid 則採前輪驅動。現在 Toyota 打算新增自然進氣引擎選項外,也將提供更實惠的前驅車型。

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預計在今年 5 月,針對日規 C-HR 新增 2.0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選項外,1.2 升渦輪動力則多了 FF 前輪驅動可選。提供更完備的動力與傳動選項,讓消費者能選擇到最合適的車型,且 3 種不同的引擎設定,也能補強 C-HR 的銷售戰力,迎戰小改款 Honda Vezel。

小改款 Honda Vezel 針對安全防護配備大幅升級,不過 Toyota C-HR 將增加 2.0 升引擎動力外,還多了 1.2 升渦輪前驅車型可選,就以動力選項豐富度來說 Toyota C-HR 略勝一籌。

如此一來 Toyota C-HR 就有 3 種不同動力可選,且從小排氣量渦輪、Hybrid、自然進氣引擎,到前驅、四驅等一應俱全。縱使小改款 Honda Vezel 補強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配備,與針對外觀再調整,不過 1.5 升 i-VTEC 以及 1.5 升 i-VTEC+i-DCD Hybrid 的 2 種動力,競爭力就有點不如 Toyota C-H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