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A-Class 入門車照片曝光!配備陽春程度,看輪圈就知道...

2018/03/06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掀背版的 Mercedes-Benz A-Class 亮相後,吸引了許多車迷的注意,由於讓車廠獲利更高,按照往常,車廠所釋出的媒體宣傳照,幾乎都是頂級車型的照片。但賓士這次卻反其道而行 ...跌破眾人眼鏡。

頭燈改為鹵素大燈,輪圈則是 16 吋鐵圈。

看到照片,知道這是一輛大改款全新的 A-Class 掀背車,但看起來卻有些奇怪,原來這是 A-Class 最入門車型,許多配備都直接降級,像是最明顯的 16 吋鐵圈,頭燈部分也改為鹵素大燈,好險 LED 日行燈仍保留下來。

入門車的尾燈配置也不大相同。

內裝部分,由於改為 6 速手排變速箱,因此傳統排檔桿重出江湖;另外取消中央鞍座上的 COMAND Online 系統操作介面。中控台及儀表板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也改為 7 吋螢幕,原先則為 10.25 吋螢幕;空調則改為單區恆溫。不過仍具備定速、Keyless、駕駛模式。

儘管舒適性配備降級,與安全有關的配備仍保留下來,包括車道維持、主動煞車、注意力輔助,不因是入門車型而有所影響。

因為是手排,傳統排檔桿又出現在賓士車上。

COMAND Online 系統操作介面也不在入門車型裡。

【看更多】

Subaru 第五代 Forester 日本上市時間

新車最常出現的 5 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