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家人都能坐! Lamborghini 休旅 Urus悄抵台舉辦私密賞車會

2018/03/06 00:42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Lamborghini Taipei

去年即在國內開出 999.89 萬起接單價的 Lamborghini Urus,現已抵台展開私密賞車會,預計最快今年上半便能開始交車。

你所能買到最實用、最超值的 Lamborghini 產品 Urus 休旅車,現正在國內舉辦私密賞車活動。

這款全車上下散發 Lamborghini 超跑 DNA 的高性能 SUV,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 Turbo 引擎,在這家超跑製造廠的專業調校下,可產生 650 匹最大馬力,並在 2,250~4,500 轉間形成峰值 86.7 公斤米的扭力高原,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 4 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 3.6 秒,極速可直上 305 公里/時,如此驚人的性能,無庸置疑是當今全球最速量產 SUV。 

Urus 擁有長達 5,112mm 的車長及 3,003mm 的軸距,尺碼十分偌大壯碩,0~100 公里/時 3.6 秒的加速性能,更是量產 SUV 之最。

這具 4.0 升 V8 雙 Turbo 引擎經過 Lamborghini 的精心調校,可輸出 650 匹最大馬力與 86.7 公斤米峰值扭力。

Urus 的座艙介面延續 Aventador 及 Huracán 超跑的設計風格,一看就讓人熱血沸騰,然而拜 SUV 厚實車體所賜,不僅坐姿相對較高,乘坐空間也寬敞充裕許多,不僅擺脫了純種跑車充滿壓迫感的先天宿命,也讓 SUV 買家能體驗充滿戰鬥氣息的超跑駕馭感受。

座艙控台鋪陳仍維持 Lamborghini 超跑的一貫風格,但坐姿肯定高出許多,擁有比超跑舒適的乘坐感。

具有 3 個頭枕的後座椅更是首見於 Lamborghini 車上(也可選配後排獨立雙座),雖然 1980 年代中期這家義大利超跑製造廠也曾推出過 LM 002 越野車,但其後座僅有雙人座設定,而且空間感和舒適性絕對無法跟軸距長達 3,003mm 的 Urus 同日而語。 

Urus 是目前市售的 Lamborghini 車款,唯一有後座的選擇。

相對於其他 Lamborghini 的產品,不僅後座是奢侈的,這麼大的行李廂空間更是不可多得。

此外,標準容量達 616 公升的後行李廂,若將 40/20/40 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最大置物容量還可擴充至 1,596 公升,這在專攻雙座超跑的 Lamborghini 車上更是不可多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