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正式發表小改款 C-Class,動力系統全面增強!

2018/03/08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帶來小改款 C-Class,針對外觀、內裝都進行更動,甚至連動力系統也做出更新,改款幅度堪比大改款,預計在今年年中就會在海外正式上市,而台灣方面則預計於年底登場。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帶來小改款 C-Class。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此次 Mercedes-Benz 發表小改款 C-Class,最大的改動重點是在動力系統方面,導入全新油電混合技術,像是 C200 車型都搭載 EQ Boost 48V 微油電技術,在原本 1.5 升渦輪引擎的基礎上額外提升 14 匹馬力,同時還能讓起步更加有力。

此次 Mercedes-Benz 發表小改款 C-Class,最大的改動重點是在動力系統方面,導入全新油電混合技術。

另外 C220d 也換上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動力輸出比起現行版本還要進步,至於汽油動力方面,未來 Mercedes-Benz 還打算新增 2.0 升汽油車型,將會以 C250 之名登場。而性能車迷最關心的 C63 車型,同樣也提升 23 匹馬力。

外觀部分進行小幅度修正,換上新式樣的保桿與鋁圈,同時將尾燈改為倒 C 字型設計。

外觀部分進行小幅度修正,換上新式樣的保桿與鋁圈,同時將尾燈改為倒 C 字型設計,頭燈造型則沒有改變。內裝則針對科技感方面進行增強,加入具備 NFC 傳輸功能的 10.25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還有觸控方向盤控制鈕也加入其中,最後則新增 12.3 吋數位儀表板作為選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