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小改款預計下月登場,有望跟進 7 氣囊!(內有影片)

2018/03/09 12: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初先是能源局油耗曝光,接著和泰汽車也宣布,小改款 Toyota Vios 與 Yaris 都將在今年登場,其中 Vios 已經確定將於本月 12 日登場,而更受歡迎的 Yaris 則預計在下個月上市,改款方向同樣比照泰規版本,同時比照 Vios 一樣加入更多安全配備。

Vios 已經確定將於本月 12 日登場,而更受歡迎的 Yaris 則預計在下個月上市,改款方向同樣比照泰規版本。

小改款 Yaris 在外觀方面將會比照泰規車型,車頭部分一改過去網友戲稱的「鯰魚頭」設計,而是採用家族化的設計,配合上網狀水箱護罩,讓性能感更加明顯,車尾燈的設計也與現行車型的鷹爪造型截然不同,從兩側一路延伸到中央的廠徽。

【Toyota Yaris 泰規版相片集】

內裝配備方面,Yaris 預計會與 Vios 相同,新增亮黑鏡面飾板和霧銀飾條進行鋪陳,增加整體車內質感,同時儀表板部分,仍是三環儀表板,與泰國 Yaris ATIV 的雙環搭配液晶螢幕的設計區隔出來。另外還會針對懸吊部分的避震器阻尼做調整。

車尾燈的設計也與現行車型的鷹爪造型截然不同,從兩側一路延伸到中央的廠徽。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 Vios 頂規車型將擁有 7 具安全氣囊,同時因應法規,還會有 VSC 車身穩定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TRC 循跡防滑等,而小改款 Yaris 預計也會跟上 Vios 的腳步,在頂規車型配上 7 氣囊,不過實際規格配備,仍要等上市後才能真正確定。

【Toyota Yaris 泰規版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