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英國董事丟出震撼彈,未來品牌可能取消手排車型!

2018/03/09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Subaru 英國常務董事發表震撼性發言,覺得手排變速箱沒有未來,尤其是最新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並未搭載在手排車型上,對於品牌致力於推動更安全車型的策略來說,將較為不利,因此未來品牌可能會取消手排選項。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Subaru 英國常務董事發表震撼性發言,覺得手排變速箱沒有未來。

根據外媒《Auto Express》報導,目前 Subaru 旗下擁有許多手排車型,像是性能車款 WRX 和 WRX STI 車型,以及 BRZ 小跑車等,若是像英國常務董事所說,取消手排車型,外媒認為,消費者可能會將目光轉向下一代 Ford Focus RS、Volkswagen Golf R 或 Mazda MX-5 Miata 上。

目前 Subaru 旗下擁有許多手排車型,像是性能車款 WRX 和 WRX STI 車型,以及 BRZ 小跑車等。

這項消息令許多 Subaru 車迷相當憂心,但外媒也指出,這僅是英國品牌董事的發言,因此對於全球市場的影響應該不大,有可能未來歐洲地區僅提供 CVT 變速箱,但其他市場仍會有手排車型,尤其是美國市場,預計品牌仍會繼續擁有該變速箱設定。

外媒也指出,這僅是英國品牌董事的發言,因此對於全球市場的影響應該不大,有可能未來歐洲地區僅提供 CVT 變速箱,但其他市場仍會有手排車型。

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雖然目前最新 Eyesight 的許多功能無法和手排變速箱兼容,但並不意味未來不可能出現,像是 Mazda MX-5 Miata 就也擁有自動緊急煞車、車道維持輔助以及自動定速巡航系統等,可見手排變速箱仍可以搭載先進安全配備,因此 Subaru 車迷不需過度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