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的 Altis 可能長這樣?外媒曝光預想圖樣貌

2018/03/1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全球累積銷售第一名,Toyota Corolla(台灣名為 Altis)的一舉一動都格外引人注目,大改款的 Corolla,在掀背車版本 Auris 登場後,接下來就是四門房車版,國外已出現其預想圖樣貌。

來自印度媒體的報導,出現下一代 Toyota Corolla 的預想圖。

來自印度媒體《indianautosblog》的內容,揭示出 Corolla 的前方 45 度的樣貌,並同時貼出 3 種車色。四門版 Corolla 有著與 Auris 相同的 Keen Look 家族設計,因此也有那麼一些縮小版 Camry 的樣子,銳利的頭燈也展現出 Corolla 過往不曾出現的運動氣息。

秀出 3 種車色,包括這款咖啡色。

Keen Look 的 Toyota 車頭家族設計。

由於是車前方 45 度角,無從得知車尾樣貌,僅可見到較為突出的車尾燈組,但看起來車身有明顯放大。

在動力部分,日媒認為,除了 Hybrid 油電動力,平均油耗有望上看每公升 40 公里的夢幻境界,另外也有媲美 2.5 升引擎的 2.0 升汽油引擎。當然 TNGA 模組化底盤也是新一代 Corolla 的標準配備。 

【看更多】

ACC+AEB,100 萬以內有哪些選擇?

賓士 A-Class 入門版有多陽春,看到這張照片就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