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下半年開賣!Mazda CX-8 不僅有左駕版還換裝汽油動力

2018/03/11 14: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 9 月 Mazda 在日本市場推出嶄新多人座休旅 CX-8,並以單一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來填補當地市場沒有銷售 CX-9 的缺額。縱使當時 Mazda 表態 CX-8 為日本市場專屬開發車型,但隨著全球休旅火熱,原廠不僅改變銷售策略,更確認 CX-8 將外銷到其它國家,連與台灣相同的左駕版本都有。

中國將成為 Mazda CX-8 左駕車型第一個開賣的國家,不僅採在地生產模式,還會換裝 2.5 升汽油引擎銷售。

現在確認第一個擁有左駕版 Mazda CX-8 的國家是中國,且最快在今年 4 月的北京車展上就會公開亮相,並排定於下半年開始銷售。同時,為提升 Mazda CX-8 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不僅由長安馬自達負責在中國當地組裝生產,動力也將會從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換裝 2.5 升汽油引擎。

去年 Mazda 在中國市場不僅創造 8.3%的銷售增長,同時更首度賣破 30 萬輛規模。展望今年,Mazda 不僅將銷售目標設定在 31 萬輛,同時也在日前宣布今年會再導入 2 款新車。一為雙門跑車 MX-5 Z-Sport 限量版預計在 3 月份上市。第二輛就是擁有 7 人座佈局的 CX-8,增強中國市場的休旅銷售陣容。

由長安馬自達中國製造生產的 Mazda CX-8,整體維持與日規版相同的設計,也將提供有 6 座與 7 座車型可選。

由長安馬自達負責生產的中國版 Mazda CX-8,外觀設計將維持與日規版相同,維持長 4900mm、寬 1840mm、高 1730mm、軸距 2930mm 的尺碼設定。內裝方面也會維持 2+2+2 共 6 座,以及 2+3+2 共 7 座 2 種不同座位設定。其中 6 座車型的第二排座椅採雙獨立式,並配有中央扶手來提升乘坐舒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