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 Toyota RAV4 最新消息!3 排 7 座長軸車型入列

2018/03/12 19: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各市場休旅銷售大漲,Toyota RAV4 雖然以 80.7 萬輛銷售總額,穩坐全球都會休旅銷售冠軍,不過現行第四代車型已問世 5 年,加上配備、動力不如對手先進的狀況下,難保暢銷優勢還能維持多久。因此,Toyota 早從去年底起就開始著手新世代 RAV4 研發,並順應市場趨勢加入許多配備。

日本自 2016 年 7 月後就停止銷售第三代 Toyota RAV4,並規劃在第五代 Toyota RAV4 問世後重返日本市場。 (下圖為現行款第四代 Toyota RAV4 )

隨著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將在今年夏天重返日本市場,且不僅帶來更節能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複合動力,還提供 3 排 7 人座車型可選。身為同級競爭對手的 Toyota RAV4,雖然早在 2016 年 7 月就終止銷售第三代車型。不過在第五代 Toyota RAV4 問世後,原廠也決定重新導回日本銷售。

根據《Bestcarweb》報導,作為日本休旅市場銷售區隔,現有 C-HR 肩負都會跨界與 5 人座車型銷售任務,預計明年在日本開賣的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則會有長軸 3 排 7 人座車型可選。同時動力除了全新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外,全新第八代 Camry 搭載的 2.5 升 Hybrid 複合動力也會入列。

為了能與同級都會休旅車款競爭,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預料也會有 3 排 7 座車型可選。

會有這樣的銷售策略其實不意外,因為不僅第五代 Honda CR-V,連現行 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等日系都會休旅都有 7 人座車型可選。更別提專屬開發的 Mazda CX-8,完全就是針對日本多人座休旅市場而來,倘若全新 Toyota RAV4 要在日本市場具備足夠的競爭力,3 排 7 座的車型選項當然不能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