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全球輪胎品牌排行榜出爐,台灣正新竄升到第 8 名!

2018/03/14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輪胎廠

英國的品牌價值與戰略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每年除了公布全球百大汽車品牌價值排行榜以外,輪胎廠也會進行排行,本次排名也出現極大變動,Michelin(米其林)以高達 30% 的成長率,取代日本 Bridgestone 成為第 1 名,而台灣的 Maxxis(正新)也進步 2 名,來到第 8 名。

Michelin(米其林)以高達 30% 的成長率,取代日本 Bridgestone 成為第 1 名。

此次《Brand Finance》公布 2018 輪胎品牌價值排行榜,最受台灣民眾關注的便是 Maxxis,去年位居第 10 名,今年一口氣成長 10%,再加上日系品牌大幅下滑,讓 Maxxis 成功來到第 8 名,甚至《Brand Finance》也相當看好後續的成長。

英國的品牌價值與戰略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 2018 年輪胎品牌價值排行榜。

另外所有日系輪胎品牌的價值都有所下降,《Brand Finance》指出,主因是日幣貶值,再加上本土市場銷量下滑,導致 Bridgestone 下降 6%、Yokohama(橫濱)下降 18%,最慘的就是 Sumitomo(住友)下跌 62%,從原本第 6 名掉到第 10 名。

最受台灣民眾關注的便是 Maxxis,去年位居第 10 名,今年一口氣成長 10%,再加上日系品牌大幅下滑,讓 Maxxis 成功來到第 8 名。

此次表現最亮眼的則是美國 Dunlop(登祿普),受惠於川普的政策,讓出口表現與國內銷量都有所上漲,因此品牌價值上升達 80% 之多,從去年第 8 名一舉來到第 5 名的位置。韓國 Hankook 也繳出好表現,比去年上升一個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