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佬就是愛房車!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預定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

2018/03/14 17:3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motor1.com

Mercedes-Benz 新一代 A-Class 發表之後,獲得全球車迷熱烈的迴響,包括了未來將以 A-Class Sedan 房車為銷售主力的美國市場,日前美國 motor1.com 汽車網站還 po 出了根據 A-Class 掀背車所繪製出的 A-Class Sedan 預想圖,引發熱烈討論。

motor1.com 網站以 A-Class 掀背車為基礎所繪製的 A-Class Sedan 預想圖。

相對於歐洲地區對掀背車的熱愛,美國市場始終對 3 廂房車更有好感,Mercedes-Benz 才會決定追加 A-Class Sedan 車款,來滿足美國消費者的需求;甚至針對中國市場偏好加長版房車的特殊需求,也會推出中國市場專屬的長軸版 A-Class Sedan。當然這都歸功於 MFA II 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強大擴充性,才能衍生出多樣化的產品型態。 

motor1.com 的車尾預想圖是以去年上海車展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的尾廂輪廓與下方 A-Class 的車尾合成繪製而來。

Mercedes-Benz新一代A-Class的車尾。

今年第 2 季開始,A-Class 掀背車陸續會在歐陸及加拿大等地相繼推出上市,美國市場要等到 11 底洛杉磯車展 A-Class Sedan 正式發表後,才會以 2019 年式新車(在美國當地則習慣稱為2020年式)的身份在當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