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2 月油耗測試報告出爐,話題跨界休旅與性能鋼砲齊曝光!

2018/03/14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2018 年 2 月的新車油耗測試報告,相比較於上個月 Toyota Vios、Yaris 送測的熱鬧情況,2 月國產車僅 Kia Carens 柴油版一款車,但進口車卻依舊充滿亮點,包括話題超高的 Volvo XC40 以及 Suzuki 當家小車的性能版 Swift Sport,紛紛曝光。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2018 年 2 月的新車油耗測試報告。

國產車中唯一送測的 Kia Carens,雖然能源局公布為汽油動力,但經詢問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後,確定為柴油版本,仍為 1.7 升柴油動力,為客車認證,先前則是客貨兩用,只有 7 人座才有客車認證,因此這款車將能成為營業用車,先前汽油版客車已經在今年 1 月登場,而這款柴油動力擁有更加優異的油耗表現,但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目前還未有柴油版營業用車的推出計畫。

國產車中唯一送測的 Kia Carens 柴油版,採用與現行不同的 1.7 升動力。

進口小客車部分相當熱鬧,最受矚目的就是話題跨界休旅 Volvo XC40,這是首款採用品牌最新 CMA 底盤打造的作品,外觀導入全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動力配置擁有汽油渦輪、以及渦輪柴油引擎各一款,而且擁有非常豐富的安全科技系統。

進口小客車部分相當熱鬧,最受矚目的就是話題跨界休旅 Volvo XC40。

此次曝光的僅汽油動力,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能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四輪傳動系統,市區油耗 9.4km/L、高速油耗 14.26km/L,平均油耗則來到 12.0km/L,將於第二季正式於台灣上市,售價預計落在 200 萬元上下。

↓↓點這裡看更多曝光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