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2 月油耗測試報告出爐,話題跨界休旅與性能鋼砲齊曝光!

另一重點車款則是 Suzuki Swift Sport,去年底首度亮相,但今年才會正式發表,從油耗數據來看,確定會導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載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23.5 公斤米最大扭力,市區油耗 12.76km/L、高速油耗 20.28km/L,平均油耗則來到 16.6km/L,對於性能鋼砲來說,省油功力相當優異。

另一重點車款則是 Suzuki Swift Sport,去年底首度亮相,但今年才會正式發表。

性能車款部分也相當精采,美式經典跑車 Ford Mustang 在上個月底正式開放預售,其中最頂級的 GT Premium 車型的油耗數據終於曝光,採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50 匹馬力,峰值扭力達 53.9 公斤米,搭載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加速為 4.3 秒。

儘管是大排氣量車款,但在搭載歧管噴射與高壓燃油缸內直噴的雙燃油技術,在更高的引擎壓縮比之下,油耗表現反而還提升 8%,平均油耗來到 11.97km/L,比起先前送測的 2.3 升 EcoBoost 車型還更好。GT Premium 預售價為 248 萬元。

該車型首度搭載 MagneRide 主動式電磁阻尼懸吊系統,根據不同路況主動調整四輪避震器至最適切的阻尼係數,迅速適應不同路面,全時性強化車身動態表現。

小客貨部分,則能看到 Toyota 最頂級的 Alphard 車系。

最後在小客貨部分,則能看到 Toyota 最頂級的 Alphard 車系,剛剛在今年 2 月發表小改款,油耗數據也隨之出爐,由於變速箱從原本的 6 速手自排改為 8 速手自排設定,油耗表現也比過去的表現提升。

另一大亮點則是 Audi 的性能休旅 SQ7,這款車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上便搶先亮相,採用電子渦輪技術,使用 48V 馬達驅動,不需要引廢氣就能啟動渦輪,還有瞬間高轉速的優勢,解決傳統渦輪遲滯問題,搭載 4.0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可以壓榨出 435 匹最大馬力,即使 SQ7 的車體龐大,0~100km/h 加速也只需要 4.8 秒,平均油耗來到 12.0 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