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Ford 發出召回,主力休旅 Kuga 遭點名!

2018/03/14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台灣 Ford 總代理六和汽車發出公告,針對旗下 Kuga、Focus、Mondeo 等車型進行大規模召回,近日原廠再度發出召回資訊,不過此次僅有 2013 年到 2015 年間生產的 Kuga 車型,將會以掛號信函通知受影響的車主。

Ford 近日發出召回資訊,針對 2013 年到 2015 年間生產的 Kuga 車型。

這次 Kuga 召回與去年原因相同,因為冷卻系統產生洩漏,導致汽缸蓋局部過熱,極端情況下會導致汽缸蓋裂縫引起機油滲漏,若滲漏機油接觸到高溫的排氣系統,可能引起引擎室起火。此次召回為 2013 年到 2015 年間生產的 Kuga 汽油 1.6 車型,加上去年的召回,總影響數量達到 2,975 輛。

因為冷卻系統產生洩漏,導致汽缸蓋局部過熱,極端情況下會導致汽缸蓋裂縫引起機油滲漏,若滲漏機油接觸到高溫的排氣系統,可能引起引擎室起火。

召回的 Kuga 車型需要更換許多部件,包括冷卻副水箱、水管及副水箱蓋,同時還會加裝冷卻液液位感應器、線束,另外還需要更新動力控制模組及儀錶板軟體,同時部分車型也要更換燃油壓力溫度感知器卡扣,整個過程需要 5 個小時。

此次召回為 2013 年到 2015 年間生產的 Kuga 汽油 1.6 車型,加上去年的召回,總影響數量達到 2,975 輛。

從去年發出召回開始,目前六和汽車截至今年 1 月,已經完成 73.75% 的召回進度,此次再度發出召回,同樣會以掛號信函通知受影響的車主。呼籲車主在接獲召回通知後,盡速前往各地保養廠進行檢查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