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RAV4,全新 Subaru Forester 也將在紐約車展首度發表!

2018/03/14 16: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不到幾小時前,去年全球都會休旅銷售冠軍 Toyota RAV4,才宣佈將在 3 月底的美國紐約車展公開全新第五代車型。隨後另一家日系品牌 Subaru,也發出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的局部尾燈廠照,不僅較勁意味濃厚,這兩款新車也都是同級中的銷售競爭對手,且都鎖定相同美國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發。

日本 Subaru 公開新聞稿表示,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將在美國時間 3 月 28 日於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

日本 Subaru 在今天(3/14)宣佈,在美國時間 3 月 28 日紐約車展媒體日活動上,公司執行副總裁 Takeshi Tachimori 發表演講之後,隨即在當地時間下午 1 點 45 分亮相新世代 Subaru Forester 都會休旅車。同時新聞稿中也附上一張尾燈局部廠照,嶄新的「C 型」燈具造型設計,有別於現行 Forester 的風格。

自 Subaru Forester 發展到第三代且完全轉換為標準休旅車體後,銷售量也隨之增長。加上 Subaru 旗下車款的安全設計受到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高度肯定,讓美國成為 Subaru 在日本以外最重要的市場。因此全新第五代當然要選在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發,同時還將會帶來更多變革。

嶄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可適應更多動力系統,也讓全新 Forester 休旅車擁有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用。

採用全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而來的全新 Subaru Forester,不僅車體剛性再提升,也能適應更多元的動力系統。外媒就曾提及,Subaru 在與 Toyota 汽車技術合作下,全新 Forester 也將首度出現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契合品牌特有的水平對臥引擎,仍能維持出色的操控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