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Mazda 3 還有驚喜配備?全數位液晶儀表板曝光!

2018/03/14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 Advice

現行第三代 Mazda 3 自 2013 年問世至今已銷售近 5 個年頭,大改款終於準備問世,將會有嶄新 Skyactiv-X 動力技術,日媒更提到,全新 Mazda 3 預計在今年 10 月左右發表,除了外觀改頭換面以外,近日內裝測試照更曝光,竟然出現全數位儀表板,相當令人期待。

全新 Mazda 3 預計在今年 10 月左右發表,除了外觀改頭換面以外,近日內裝測試照更曝光,竟然出現全數位儀表板,相當令人期待。

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這組全新 Mazda3 的內裝測試照,率先在中國出現,採用全數位液晶儀表板,可以看到擁有多種不同模式,包括中央為時速外圈為轉速的單環式設計,以及雙環式配合中央資訊顯示的模式,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雙環式配合中央資訊顯示的模式,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針對這款儀表板,外媒猜測會普遍應用在品牌旗下高階車款,而 Mazda3 將是首款搭載的作品,但應該不會是全車系使用,另外從方向盤的造型來看,這仍是現行版本的 Mazda3,預計是原廠測試使用。

針對這款儀表板,外媒猜測會普遍應用在品牌旗下高階車款。圖為現行版本儀表板。

全新第四代 Mazda 3 將肩負品牌科技標竿的任務。除會率先搭載 Skyactiv-Gen2 全新架構,使車體重量更輕盈外,搭配嶄新 Skyactiv-X 高效汽油引擎,透過 SPCCI 火花點火控制壓縮點火以及 HCCI 均質混合氣壓燃等技術,使燃油經濟性最高提升 30%。

車輛外觀設計方面,消息指出去年底日本東京車展登場的 Kai(魁)Concept 概念車。

車輛外觀設計方面,消息指出去年底日本東京車展登場的 Kai(魁)Concept 概念車,將是新世代 Mazda 3 的設計藍本。延續特有的「Soul of Motion」魂動設計理念,在車頭造型上將會更有 Mazda 品牌辨識度,如同小改 Mazda6、第二代 CX-5 與 CX-8 一樣。

3/15 更新

不過該偽裝照曝光後,有網友指出,這是民間廠商自行改裝的儀表板,並非原廠配件。未來全新 Mazda3 是否會有數位儀表板,仍需等正式亮相後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