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設計師爆料:全新跨界休旅 UX 骨子裡竟是一輛五門掀背車!

2018/03/15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Lexus 帶來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X,成為眾多車迷討論的焦點,而 Lexus 設計師 Chika Kako 最近接受採訪時爆料,UX 骨子裡其實就是一台掀背車,如果只是單純跨界休旅,有點太無趣了。

Lexus 設計師 Chika Kako 最近接受採訪時爆料,UX 骨子裡其實就是一台掀背車。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Lexus 發表最新跨界休旅 UX,搭載最新 GA-C 模組化底盤,整體車身尺碼比起 Toyota C-HR 大上許多,但整體離地高度卻比 C-HR 還要低 55mm,呈現相當低重心的感覺,看起來不太像一般跨界休旅,反倒像是車身較高的掀背車。

Lexus 設計師 Chika Kako 在受訪時表示,UX 骨子裡其實就是一台掀背車,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運動感。

針對這款全新跨界休旅,Lexus 設計師 Chika Kako 在受訪時表示,UX 骨子裡其實就是一台掀背車,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運動感。而且品牌當家掀背車 CT200h 的設計者便是 Chika Kako,而 UX 又是 CT200h 的後繼車,因此一開始,UX 的目標就是朝向一台掀背車來發展。

品牌當家掀背車 CT200h 的設計者便是 Chika Kako,而 UX 又是 CT200h 的後繼車,因此一開始,UX 的目標就是朝向一台掀背車來發展。

由於是以掀背車為基礎進行打造,因此 Lexus 的對手不僅有 Mercedes-Benz GLA、BMW X2 和 Audi Q2 等豪華跨界休旅,更有 Mercedes-Benz A-Class、BMW 1-Series 以及 Audi A3 等德系豪華掀背車,而台灣的上市時程,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則是規劃在今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