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球戰略有亮點,全新小型休旅預告圖曝光!

2018/03/16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美國大廠 Ford 日前宣布今年戰略布局,有鑑於目前全球掀起 SUV 熱潮,品牌也打強化旗下休旅車戰力,其中便有即將大改款的 Kuga(美規稱 Escape),另外還會有一款將在 2019 年發表的全新小型 SUV,但目前還未正式命名,原廠強調,這會是一款純正血統的休旅車。

Kuga 與 Explorer 都將進行大改款,前者在台灣也有販售,預計大改款會新增七人座配置,同時導入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外觀上也會有所更新。

今年初 Ford 就已經明確表示,未來會投入龐大資金開發 PHEV 插電混合與 EV 純電等動力,近日公布的產品規劃中,更是以休旅車作為主力,預計 2020 年前就會擁有多達 8 款 SUV,並結合年初的新能源計畫,其中會有 5 款採用油電混合動力,1 款則為 EV 純電動力,目標達到北美休旅市佔 50%。

目前 Ford 旗下擁有 EcoSport、Kuga、Edge、Explorer、Flex、Expedition、以及 Expedition MAX 等 6 款休旅車,其中 Kuga 與 Explorer 都將進行大改款,前者在台灣也有販售,預計大改款會新增七人座配置,同時導入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外觀上也會有所更新。

未來 Ford 還打算新增 2 款休旅車,最受矚目的就是全新小型 SUV,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預告圖。

在未來 Ford 還打算新增 2 款休旅車,最受矚目的就是全新小型 SUV,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預告圖,擁有較為方正的輪廓,同時 Ford 也指出,這款全新休旅還未正式命名,但可以確定的是,並不像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而是血統純正具備越野能力的 SUV,預計 2019 年登場。

另外一款新車則是復活之作,曾經在 1960 年代至 1990 年代出現的中型休旅 Bronco。

另外一款新車則是復活之作,曾經在 1960 年代至 1990 年代出現的中型休旅 Bronco,準備重新回到市場,原廠發布以布幕覆蓋的預告圖,從輪廓上來看,充滿越野氣息,前後輪拱相當突出,有望在 2020 年於北美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